這篇文之前就想寫了..

雖然我覺得這已經是網路公開的秘密..

但好像還很多人不知道..

所以今天花點時間來寫一下..

 

大多數人 要手機門號續約的時候..

可能都是直接跑去各大電信 看看DM就續約了..

如果你時間價值大於金錢..

這樣做也沒錯啦..

畢竟花那些時間去搞這些..

你可能少賺更多..

 

那如果是跟我一樣 日薪不是太高的話..

花點時間跑一趟 就多賺好幾天薪水了..

 

那開始講重點吧..

現在各大電信都不太在意 自己家的老客戶..

優惠都是給攜碼的用戶..

所以 如果你還傻傻的續約..

只是放棄自己的權益而已..

除非網內互打免費 真的是打到爆的那種..

那攜碼可能就不適合你..

攜碼前 請先去門市申請7天免費試用卡 台灣之星有30天 (3年可以申請一次)

測試過你常在的區域收訊沒問題 不然省了錢 收不到訊號也很悲劇..

PS 攜碼=原號碼不變 只是轉換電信公司

 

那現在三大電信都有出699元的4G吃到飽方案 (先辦3G吃到飽在免費轉4G)

除非你是業務性質的工作 通話量大..

不然還在辦千元以上吃到飽的朋友..

就是通訊行眼中的肥羊了..

現在真的很少人在講電話了..

聊天用Line或FB或其他APP通話 根本不用錢..

而且就算是1399高費率的吃到飽..

門市和某些通訊行的手機補貼價差 可能超過8000元..

這個價差是不是很值得跑一趟特定的通訊行呢?

全台 北中南 都有這些所謂的退傭名店..

附上網路討論 請自行找尋適合的店家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t=4782536&p=1

如果真的看不懂 再問我吧!!

要攜碼前 請先確認自己是無合約狀態 才不會白跑一趟..

 

個人建議 如果你現在還在用千元以上的吃到飽費率(用超過10個月)..

真的可以去直營門市問一下你的解約金..
 

算算看每月省下來的月租費和手機補貼費

是不是比你繼續繳千元吃到飽划算呢?

 

 

而且如果你續約時間到了..

但是手機還不想換..

他們也可以把手機補貼費(買手機的折扣) 存到你的門號裡..

等於有好幾個月都不用繳月租費了..

那將來想換手機的時候..

這些通訊行 手機空機價也都比直營門市便宜1000元以上..

有些跳水很厲害的手機 甚至差2-3000元以上

附上比較知名的店家 買空機前先參考價格..
http://www.landtop.com.tw/products.php?types=1

這些名店 生意都很好 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而且要先做好功課 挑選好你要的手機..

這些店是沒有服務的喔..

單純就是手機便宜..

 

而現在也好幾家電信都有出每分鐘 1.8~2元的預付卡

根本比某些電信網內互打便宜..

所以我個人認為最便宜的方式 

也是網路上蠻多人推的方式

一門號辦699元的4G吃到飽

一門號辦 網內/網外/市話 通通1.8~2元的預付卡 (半年要儲值一次)

現在4G+3G的雙卡機也越來越多了..

真的很方便 又省錢..

 

那如果有人就是不想要辦雙卡..

但你是4G吃到飽..

那也可以下載 VOVO這個app..

打市話 一分鐘才0.757元(每6秒計費)

打手機 一分鐘也才3.267元(每6秒計費)

我是覺得通話品質還可以啦..

下載就送15元通話費..

輸入好康碼 368368 再送15元通話費..

等於有免費的30元可以打..

30元 可以打39分鐘的市話 9分鐘的行動..

打完還可以用電信的小額付費 儲值100元 就可以打超久了..

我的台哥大689 4G吃到飽..

贈送的免費通話數 就不包含市話..

等於我打的每一秒 都是要付費的..

所以我就搭配VOVO 這個APP使用 也不錯

 

這篇文 不是葉佩雯..

單純是個人心得分享..

跟上述的店家或APP 沒有任何關係..

所以 如果有什麼爭議 別找我..

 

祈紅奶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空機 攜碼優惠
    全站熱搜

    祈紅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